Oannes小洛

F1、足球、欧美娱乐圈(影视、音乐等)、其它赛车比赛、网球、花样滑冰等。

© Oannes小洛 | Powered by LOFTER

【Sebson】初次约会

本故事为虚构。

与真人无关。


CP:Jensen Button/Sebastian Vettel


我真的只是想写个甜甜的小段子而已啊,为什么就收不住了啊! 

 

 @一粒纽扣 

 给你的Sebson小段子。


以下正文。



*


此时正是深秋时分,到处都铺满了枯黄的叶子。  

  Jensen双手插在口袋里,一阵秋风吹过,卷起几片落叶,在他面前画了一个圈,飞远了。

  啪!

  ……

  一片叶子拍在了他的脸上。

  他觉得他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人生……


  Seb这个小混蛋,明明是他兴致勃勃地说想要在周末重来一次初次约会的,结果……

  他一个人傻兮兮地在游乐园门口等了将近一个小时,Seb也没露面。

  连售票的大爷都看不过眼了,伸出头喊,小伙子啊!外面挺冷的,要不要我借你条毯子披着?

  不用了大爷!我不冷!谢谢关心!

  那好吧,你要是冷的话就来要啊!

  知道啦大爷!

  看着售票大爷缩回头,他才又转了回来。

  开玩笑,我可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型男,怎么可能会披着一条毯子站在路边,太有损形象了!

  这样想着,他抬起手整理了一下那风中凌乱的发型。

  售票窗内的大爷叹了一口气,唉,可怜的年轻人,肯定是被女朋友甩了,都站在大门口快一个小时了还不放弃。嗯,这种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经夸!刚说他不放弃怎么就跑啦!

  只见大门口的那个小伙子把手机放进口袋,三步并作两步跑到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就上车飞驰而去。


  大哥大哥,我有很急的事,请你快点开!!!

  司机大哥看了他一眼,揉了揉耳朵,踩下了油门。


  其实最初他还天真地以为Seb只是起床晚了,但是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他开始觉得是Seb把这件事给忘了。

  尤其是在他又一次听到“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时候,他简直想把手机摔了。

  他知道只有在Seb睡觉的时候他的手机才会是关机状态的。

  但是随即又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他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他就不淡定了,于是不带有任何迟疑地以最快的速度找了车,报上了Seb家的地址。

  不管怎么样,先去他家找他,要是他安全在家的话一切都好说。


*


  连续敲了五分钟门,敲得手都疼了,Seb难道真的没在家,不是睡得太沉了听不到我的敲门声?

  Jensen甩了甩手,开始认真地考虑放弃敲门去联系别人寻找Seb这个方案。

  但是,就在这时……

  门开了。


  咦Jensen你怎么来了为什么不先打个电话通知我一声啊我睡得正香呢你这样会激起我的起床气的啊真是的blablabla

  Jensen满头黑线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儿童版睡衣、睡眼惺忪却还滔滔不绝地嘟囔着什么的话痨,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无语问苍天。


  你不记得今天我们要约会了吗?

  嗯?约会?

  对啊,约会,初次约会。

  ……Seb眯着的眼睛突然就睁开了。

  【天哪我竟然忘了我竟然忘了我竟然忘了(嗯,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千万不能让Jensen知道千万不能让Jensen知道千万不能让Jensen知道(同理)!!!】

  我当然记得!我怎么会不记得呢是我提出的我怎么会不记得呢!

  看着Seb一脸肯定的样子,Jensen的头上又多了几条黑线。

  那你怎么解释我在游乐园的大门口等了你一个小时而你却在家里这件事呢?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对!就这么说!】

  那是因为初次约会不是那一次啊!

  ……明明就是那一次……

  不是的!那一次我们只是去玩了,并没有什么表示啊!

  ……那你觉得哪一次是?

  就是你来我家玩的那次,那次我们还……还kiss了呢!这才是约会的标志嘛!

  ……

  ……

  那你的意思是,你说要重来一次初次约会是怀念我第一次吻你时的感觉了吗?

  ……不是啦……

  那是什么?嗯?

  ……

  

  Jensen早看出Seb在编谎话,但是既然Seb都这么说了……


  那就按你说的来吧!对了,还要加上我等了一个小时的补偿哦!

  你……

  一个温柔的吻落了下来,并逐渐加深着。


  Jensen!停下!你先进门!现在是在外面!! Jensen Button!!!

  好啦好啦知道了。


  Jensen闪身进入。

  “砰!”地一声。

  门被关上了。


以下省略#¥^%*&个字……



评论 ( 17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