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nes小洛

F1、足球、欧美娱乐圈(影视、音乐等)、其它赛车比赛、网球、花样滑冰等。

© Oannes小洛 | Powered by LOFTER

【F1西兰花】



给 @小哀坚守佩塔不动摇 

架空。甜。

 

CP:Kimi Raikkonen/Felipe Massa

 

OOC预警!!!

 

 

 


①邻居AU

 

 

“到底在哪里呢?”Felipe蹲在地上,一件一件地查看着背包内的东西,希望从中找到寻找多时的钥匙。“找不到啊……怎么办呢……”他抬起手来,看了眼手表。“都已经这么晚了,朋友们都该休息了吧……实在不行今天晚上就只能去外面找个酒店住了,这可真是……”

“我能帮得上忙吗?”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Felipe全身颤了一下。之前找东西太过专注以致于周遭的声音都不在大脑接受范围内,自然也没有注意到周围有人,于是就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感觉心脏都停跳了几拍。他一边用手抚着胸口顺着气一边转过身来,只见面前站着他的邻居。

 

 

Kimi已经站在这里有一会儿了。

他刚刚回来,看到一个人蹲在这儿,于是就侧头看了眼,发现是他的邻居。虽说是邻居,但是他们接触并不多。这个平时颇为热情的邻居似乎一直是很开心的样子,难得看到他皱眉,不过好像有一点……可爱?!这个形容词在脑海中浮现的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于是他也没有出声,就静静地看Felipe翻找着,毕竟Felipe这个样子可不多见。那人一边找还一边不停地自言自语,好像更加可爱了……

不过看了一小会儿他就觉得应该打住了,毕竟Felipe看起来很焦急的样子,虽然这不是他的性格,但是如果可以的话,他今天想帮帮这个邻居。

没想到竟然吓到了对方。

 

 

“抱歉,吓到你了?”Kimi略带歉意地问。

Felipe见那人拖着行李箱俯视着他,似乎和他一样是度假归来,于是站起来,边伸出手边回答道:“噢,是Raikkonen先生呀。没事没事,是我自己的问题。”对面的人也伸出手来,握了一下他的手。

Felipe继续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暂时找不到钥匙了,还在找呢。你也是度假回来了吗?”

“嗯。”答话的人没什么表情。

不过Felipe也不以为意,他这个邻居向来如此,不多话,面部表情也不多,最开始他还会有一点不习惯这邻居冷淡的性格,不过现在他已经习惯了。

“那……我就继续了?”Felipe头向自己的背包歪了歪,表示要接着进行未完成的事了。

“好。”对方答。

Felipe也不废话,蹲下身来。

 

 

Kimi掏出钥匙打开自己家的门,把行李放进屋子里,往Felipe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他还在努力找着,想着要帮帮他来着,就又走到他面前,道:“要是找不到的话,今天可以来我家住。”

听到这话,Felipe惊讶地抬起头来。这个性格并不算多么热情的邻居这样提议,他是真的很惊奇,心中也跟着流过一丝暖意。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他们又不是很熟,住别人家总归不太好,于是抱着背包站起来,急急地道:“噢,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但是……”

“不用想那么多有的没的。”虽然话语不怎么好听,但是语气却是难得的不像平常那么冷冰冰了,甚至,似乎还有那么一些温柔?!Felipe摇摇头,把这个念头甩出脑海,却又突然想到,这动作在对面那人看来不就是明确且没礼貌的拒绝了吗?他又赶忙停住,点了点头,却又突然觉得:不对啊,我点头的话,不就是接受了吗?诶?我本来不是要委婉地拒绝来着吗……

Kimi看他的表情动作,心想他一定是在脑海中天人交战呢,不过这反应也着实可爱,引得他弯起了嘴角。

Felipe没怎么见他笑过,没想到这个冰人还会对着他笑,而这发自内心的笑又实在可以称得上迷人,于是一时也愣了神。

Kimi见Felipe楞在那儿,笑意更深。不知为何,今天这邻居的表情、动作落在他眼里都有一种可爱的感觉。他也不多说话,揽过Felipe,手搭在他另一边的肩膀上,带着他向自家大门走去。“走吧,这么晚了,去外面找地方住多麻烦。”

走了几步,Felipe才回过神来,想来既然对方那样冷冰冰的人都这样热切地帮助他了,拒绝也实在是不太好,况且自己确实无处可去,那就……

“好吧。谢谢了,Raikkonen先生。”他侧过头说。

“叫我Kimi。”依然简短的话语,不过因为之前的笑意还未散去,这话也染上了一层笑意,Felipe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谢谢Kimi。”

“不用谢,Felipe。”

 

 

 

②吸血鬼AU

(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

 

 

“快回来!不想活了吗?就算你血统特殊,不会碰阳光就死,也不能这么折腾呀!现在可是正午!十二点!快给我从太阳底下回来!”Felipe单手叉腰,脸都皱成了一团。

“别生气呀,我的Felipe,我这就来。”Kimi从院中的躺椅上起身,一边向着门走去一边观察着Felipe的表情。看得出来,虽然他的确是有些生气,但更多的还是焦急和担忧。

Kimi心里暖暖的,笑着揽过Felipe,侧头看着他,问道:“你担心我了?”

“没有。”Felipe赌气,头转向另一边不去看他。

Kimi暗暗觉得好笑,却也不去戳穿他的心虚,温柔道:“别担心我,我了解自己的体质,不会有事的。我只是想晒晒太阳而已,你看,你的肤色没有我白,我晒一晒,就……”

“就算我们肤色不一致,也很般配啊!我也一样地爱你啊!你何必呢!”Felipe转过来,正色道:“我还是不放心,以后别再这么做了,万一真的出了事,那你就是个笨蛋、傻瓜、蠢……”

接下来的话语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因为它们被一个突然的吻截住了。一个颇有些霸道意味的吻。

片刻后,Kimi的唇稍稍离开,嘴角带笑道:“好,听你的。听到你这样说,我真的很开心。噢,对了,这里面不包括‘笨蛋’和‘傻瓜’。”

 

 

 


评论 ( 8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