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nes小洛

F1、足球、欧美娱乐圈(影视、音乐等)、其它赛车比赛、网球、花样滑冰等。

© Oannes小洛 | Powered by LOFTER

【F1众】方程式



3.

 

Jensen Button正坐在办公桌前,抱臂看着窗外出神地想着什么,突然被一个声音把思绪拉了回来。

准确地说,是一串声音。

Fernando Alonso一边推开门又关上,一边嘴上吹着口哨,手里甩着串儿钥匙就进来了。

他走近Button的办公桌,用手撑着桌面一个弹跳,一屁股坐在桌子的远角。

“别坐在我桌上。”Button伸出手就要去推他。

但是这办公桌太大,他的胳膊长度不太够,被Alonso嬉皮笑脸地躲开了。

Button嘴唇抿着,脸上似乎浮现出一丝怒意。

“跟你说了多少次,别坐我桌上。”

但Button佯装生气的样子却是逗笑了Alonso。

“反正你也不会真生气,对吧?”他一边笑着说,一边扔一片口香糖进嘴,开始大嚼特嚼。

Button盯着他看了几秒,突然也开始笑起来。

“倒是没错。”他偏了偏头,语气轻快。

Alonso摊摊手,一脸‘你看,我说吧!’的表情,继续嚼着他的口香糖。

“你来得真不巧,我正有事要出去呢。”

“是吗?真遗憾。”Alonso搭在桌外不停晃荡的腿却是一点也没有停顿。

“嗯,当然。”Button一边说着一边站起来,绕过办公桌,拿起西装外套穿上。

“找你的小情人?”戏谑的语气。

Button没答话,只是回头朝他笑了笑,就向门走去,Alonso遂转过来目送他离开。

但他却在搭上门把手时停了下来。

他没回头,只说了一句话就拉开门走了出去,而Alonso在听到那句话的一瞬间停止了动作,脊背僵直。

 

 

“对了,我今天不小心瞥见Kevin给老大的情报里出现了Jarno的名字。”

 

 

———————————————————————————————————————

 

Rob Smedley 拎着购物袋走在街上,他旁边的车道上开来一辆车,一会儿开到他前面,一会儿又倒退到他后面,如此反复。

他在心里笑笑,并继续往前走着,好像丝毫没有转过头去看看的打算。

就这样过了许久,那司机开始沉不住气了。

“喂!”虽然只是一个字,但也可以听出说话的人有些许不快。

他不答话,继续往前走。

“Rob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

不能再逗他了,再逗就真的要炸毛了,于是Smedley转过头去,见那司机正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看着他。

这司机是他的多年搭档——Felipe Massa。

他的“baby”。

看他那气呼呼的模样有些可爱,Smedley忽然想再逗逗他。

“诶?Felipe?你今天不是应该在家休息吗?”

“我来找你不行吗?”

“行呀,当然行啦。”

“那你还问。”

“……”Smedley扶额。“那你是为什么找我呀?”

“你猜?”Massa兴致勃勃地说。

“今天你生日?你想跟我要一声生日快乐?”

“……你明明知道我生日是什么时候。”

我当然知道了我只是想逗逗你……

“那……你是太想我了所以就迫不及待地来见我?可是我们昨天才见过面啊宝贝儿……好好好我马上正经!”

他在Massa作势要打开车门出来教训他时及时稳住了他的“baby”。

“行动又有新进展了?”

“听他们的意思,好像是。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做点儿别的。”Massa带着些狡黠地朝他笑了笑,眨了眨眼睛。

“噢~~”他拉开车门上了车。

他当然知道他的“baby”每次做任务之前都有些什么习惯。

嗯……如果他没猜错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