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nes小洛

F1、足球、欧美娱乐圈(影视、音乐等)、其它赛车比赛、网球、花样滑冰等。

© Oannes小洛 | Powered by LOFTER

双向暗恋 (Jenson Button/Sebastian Vettel)

好甜好甜好甜!!!

一粒纽扣:

内容如标题/w\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设定,反正就是方♂便♂约的设定(你快闭嘴

新闻发布会后的鸡血产物,OOC到冥王星,剧情意识流完全没有什么点;w;昨天我sebson刷了一个晚上现在还很激动,请大家不要介意233333而且完全被让哥的bitch face萌到了,所以拖他出来打了个酱油(。


艾特小洛/w\ @Oannes 


正文

 

他们见面的时间并不很多。

 

就算是见面也没有什么意义。出于礼貌的对话,适可而止的肢体接触,友善却没有温度的微笑。通常是这样的模式。

 

他身上总别着一枚米字旗小徽章,和不同的情侣一起出现。每当那对争执不断的年轻人在几杯酒过后就交缠在角落里,或当那对跟他一般年纪的男人只自顾自调情把他视为一团空气时,他就会溜出卡座,在吧台边吸引一些视线。

 

Sebastian不喜欢派对,不喜欢旋转的球形灯,不喜欢像长满手臂的怪物一样的舞池。他甚至不太喜欢酒,虽然酒显然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但是Sebastian喜欢他。

 

他有一切体面的绅士应该有的特质。他说英腔,他穿剪裁得体的衣服,他笑容的弧度几乎完美,他金色的胡须在灯光下耀眼,他的手温暖有力。Sebastian在吧台的时候他从来不会点酒。Sebastian一度以为自己受到他的特殊待遇,但英国人把一枝红玫瑰递给Romain的时候他盛满幻想的肥皂泡破裂了。Romain后来带着红玫瑰和脸上的红晕回到了他们合租的住处,Sebastian沉默着,没去问细节。

 

可他的微笑还是对Sebastian有效。Sebastian还是会迷失在他潭水绿的眼睛里,在他接过饮料后还紧紧握着杯子。

 

“亲爱的,”他说,“你有点走神哦。”

 

Sebastian难堪地笑笑,说了声抱歉,低头藏住要溢出来的眼泪和已经热得发烧的脸颊。

 

“不需要道歉,可爱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英国人啜了一口颜色鲜艳的液体,惬意地说。“我请你喝一杯吧?”

 

Sebastian愣住了。好像没有理由拒绝,而且他渴望这句话太久太久了。关于Romain的疑问在他脑海里闪了一下,不过眼下有哪个聪明人会去思考这些没头绪的事啊。

 

最后他被迫选择了牛奶,吧台对面促狭的眼神让他很想反驳我已经是成年人了。我的天,他想,这还不如酒呢。英国人用一种看猫咪的姿态欣赏着Sebastian的紧张,和不小心把牛奶溅到桌上的慌乱。他笑着摇摇头,掏出手帕示意Sebastian,后者犹豫了一下还是局促地说了谢谢不用,低头去找台布清理桌子。

 

“你先别管那些,”他说,伸出手来。“靠近点。”柔软的织物贴上了Sebastian的嘴角,被轻轻拭过的部位有着莫名的热度。Sebastian脸更红了。

 

“我还没问你的名字?”英国人又悠闲地送下一口果汁,“我是Jenson,为您效劳。”

 

他假装古板的殷勤让Sebastian终于放松地笑了出来,而他看上去也舒了口气。

 

“有人该给我一百块钱了,”Jenson挑挑眉,“他们说我不可能逗笑你。”

 

“谁?”Sebastian没忍住好奇。

 

“你会说话啊?”Jenson故作惊讶,“我还以为你是哑巴公主。都是一些谎称是我朋友的混蛋,他们为了把我支开就骗我说你从来不会笑。天啊你笑起来就跟太阳一样,幸好只有我能看到。”他友善地拍拍Sebastian的手,“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Sebastian,”脖子上几乎顶着一只番茄的男孩急促地说,“我叫Sebastian。你愿意的话叫Seb也行。”

 

“喔,Sebi,”Jenson很自然地表示了亲昵,他对这些小技巧太熟悉了。明知道这点的Sebastian依然不顾一切地陷了进去。他想问Romain的事,但Jenson这样的人对一件事物的兴趣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而Sebastian不愿意加速这个过程。他害怕Jenson会丢下一句“不关你的事”,他们的关系会回复到那种礼貌又冷漠的状态。

 

“你在想什么?”他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滑进了Jenson手里。他一惊,边回答说没有边想把手抽离,还惶恐地想着要怎么解释他是无心的。可是Jenson加大了力度。“别走。”英国人盯着Sebastian迷茫的眼睛,抬起他的手,双唇缓缓印在Seb手背上。

 

Sebastian的心脏鼓噪起来,周围的音乐声渐渐变成意义不明的蜂鸣。他近乎入迷地看着Jenson坚定的神情,要是心脏每跳动一下他就能开出一朵花,他现在都已经拥有一座花园了。

 

Jenson结束了这个吻,灼热的眼神还是黏着Sebastian。男孩的呼吸声清晰可闻,嘴唇微微分开,像是什么不得了的邀请。Jenson握着他的手露出不敢相信的笑容,而Sebastian舔舔嘴唇,挤了一下眼睛。

 

“我猜Romain可以代你的班,”Jenson的手指轻轻溜进Seb的指间,“既然他没把那朵玫瑰转交给你,我只能——”他停顿了一下,笑着冲Romain翻了个白眼,“给你更好的了。”

 

“哦,怪我,”Romain拍拍Sebastian的背,“我可看不下去某些老流氓整天只想让猎物主动。”

 

“那天的酒真是白请你喝了,”Jenson装出一副沮丧的样子,“还不如都洒了呢。”

 

“你吃亏了吗?”Romain大笑,“快滚,不要卖乖啦!”

 

Sebastian也笑起来,捏紧了Jenson的手。


还好自己什么都没有问。

 

-Fin-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